聯絡我們首頁網頁地圖
   
  蜂王乳
  蜂膠
  植物發酵食品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  製品素材 - 蜂膠
 
蜂膠英文名為 Propolis,其源自於希臘文,pro-是防禦之意, -polis是城市 (蜂群之意) 。蜂膠的本質,其實是為了幫助蜂窩抵抗外來的侵襲,而由蜜蜂以植物為材料,塗抹、並凝固於蜂窩縫隙及內壁的物質。

蜂膠原塊的生產方式,首先在蜂窩箱裡製作隔間的縫隙,讓蜜蜂發揮本能,啃噬酒神菊樹(菊科植物)、或是尤加利樹等藥草,與唾液混合後,,以埋積的方式,塗抹、凝固在蜂窩箱的縫隙,如此一來即形成了板狀的蜂膠塊。

將採收後的蜂膠,以酒精與水抽出菁華之後,採用蒸餾處理將蜂膠濃縮成高濃度的蜂膠原塊。
  商品特徵
 
  有用成份 類黃酮素(槲黃素(Quercetin)等)、萜類(terpenoid)
(桉油醇、檸檬精油等)、桂皮酸(香豆酸、阿特盤尼西
(Artepillin-C)等)、咖啡酸酯。
  外觀性狀 高黏度的黑色液體,具有蜂膠特殊的強烈香氣。
  原產國 蜂膠原塊之主要採收國為巴西
  加工法 原塊粉碎 →去除不純物質 →抽出蜂膠 →過濾 →濃縮
  管理區分 食品
  交易形態 加工原料、裸粒OEM(膠囊、打錠、顆粒)、成品OEM
 
  素材研究圖表
 
 
  台灣森川健康堂股份有限公司
MORIKAWA (TAIWAN) CO., LTD.

Tel:886-2-23775758  Fax:886-2-23775759
日本總公司官網
森川健康堂株式會社 日本總公司
© 2014 森川健康堂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