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首頁網頁地圖
   
  公司簡介
  沿革
  工廠設備
  品質管理
  研究開發
  日本總公司
   
 
 
  品質管理
 

有效成份分析

針對進貨原料,半成品(散裝膠囊,加工原料等),成品設定其營養值以及鮮度的品質規格(癸烯酸,氨基酸,維他命,類黃酮,有機酸,食物纖維,物性)並進行成份之分析。各類規格成份只有達到了一定的基準才能進入下一個工程。
 
 

安全性管理

遵照ISO9001,在裝有雙重空氣淋浴門之嚴格衛生環境中,根據安全手冊徹底了解業務的完成狀況。另外,通過定期召開的生產管理會議,確實向主管轉達現場發生的課題,以及顧客的抱怨等等。

2006年因為殘留農藥規制制度的實施,強化了抗生素等殘留農藥之事前檢測。增加了高速液體色譜分析法(HPLC)、氣體色譜法(GC),並導入殘留農藥高精度分析儀器LC/MS/MS。殘留農藥的濃度可以偵測到其ppb的程度,因此可以確保其安全性。另外還針對重金屬,酒精,細菌實施檢查。

由於取得了健康輔助食品GMP,通過中國,台灣,韓國,巴西之現地法人子公司輸入的原料以檢查其品質為首,從原料到成品,在製造的多個階段都建置了完全的管理體制。
 
  台灣森川健康堂股份有限公司
MORIKAWA (TAIWAN) CO., LTD.

Tel:886-2-23775758  Fax:886-2-23775759
日本總公司官網
森川健康堂株式會社 日本總公司
© 2014 森川健康堂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